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澎湖旅遊行程建議


夏天又到了,許多遊客又想到澎湖旅遊了,大部分的遊客都是第一次到澎湖,因此對澎湖的印象都是從電視媒體來的,例如吉貝水上活動,海洋牧場,夜釣小管等等...。假如您也是第一次來澎湖,並且選折住在菓葉觀日樓民宿,以下是民宿對行程的建議。

三天兩夜標準行程:

第一天 接機至民宿,租機車環島(北環包括白沙,吉貝島,西嶼),下午回民宿,黃昏騎自行車到北寮奎壁山或到龍門鼓浪),晚間可以夜釣小管或看煙火,甚至可以安排在民宿美麗的陽台烤肉。

第二天 早起看日出,在民宿吃頓豐盛的早餐,接著參加以下活動

喜歡觀光的人,參加七美望安的南海行程,
喜歡刺激的人,可以考慮參加北海精緻一日遊(含小島探險,水上活動,海釣,潮間帶活動...)。
喜歡航海的人,可以考慮參加帆船之旅,在澎湖內海航行,度過浪漫的一天。
喜歡挑戰的人,可以選擇風浪板,風箏衝浪,海洋獨木舟等行程。

第三天 早起看日出,在民宿吃頓豐盛的早餐,接著參加以下其中一樣活動

衝浪,浮潛,騎自行車,水上活動,海洋牧場。

之後您可以到馬公市區逛逛,買紀念品然後搭機或乘船回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